跳到主要內容

大興交通 / 大興在哪裡

icon01Google map :

icon01開車

在機場系統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桃園/國3/大園/桃園機場前進 0.4 公里
於機場系統交流道(西)大園/桃園國際機場出口下交流道,走國道2號/機場支線 8.1 公里,在大園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埔心/大園前進 0.4 公里 中正東路直走,接中正西路,遇永興路左轉,本校將在您的右手邊。
 
icon01 公車:
桃園總站往高鐵車站或直接由中壢總站搭乘「中壢-青埔-大園」線(約每 15 分鐘一班車),(從中壢總站出發約為 45 分鐘;高鐵桃園公車站轉乘時間為 7 分鐘,從青埔出發約為 20 分鐘)大園南門公車站下車,朝北中山南路、往中正西路前進 38 公尺,於中正西路口向左轉 0.4 公里後,於永興路口向左轉,本校將您的在右手邊。
 
icon01捷運 :
機場捷運線搭至A15大園站,朝中正東路前進,再由中正東路直走,接中正西路,遇永興路左轉,本校將在您的右手邊。(全程2.2公里,走路約25分鐘)
icon01 地圖:(點擊圖片可下載放大版 )
學校地圖-機場捷運

 

 

youtube

大興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學生活動資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教師進修資源分享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大興榮譽榜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獎學金學雜費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