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辦學特色

大興高級中學  辦學特色

一、理念特色:
本校以「學生優先;教學至上」的理念,倡導「週有公報;月有活動;科有特色」,以臻於「溫馨校園;全人教育」理想。

 

二、環境特色:
本校位於「國際航空城」核心地帶,環境優雅。學校佔地5公頃,寬敝平整,周遭農漁為業,民俗純樸,實為學生學習的優質環境。

三、交通特色:
本校位於大園市區,公車可達。另規劃遍及大桃園地區30多條便捷的交通車路線,提供平穩、舒適、安全的交通服務。

四、設備特色:
班班設有e化設備,冷氣空調,桌椅全面汰換為FRP材質,色調柔順,符合人體工學。各科並設有國家技術士檢定術科測驗考場,使學生實習與考照合一,均能得心應手。

五、師資特色:
本校師資年輕化,經嚴格篩選之教師皆具教育專業與熱忱,誠為「老師播愛心;學生萌信心;家長能放心」的優質學園。

、優質化學校:
本校榮獲教育部遴選為高中優質化方案學校(99學年度起),101學年度本校獲得教育部優質高中認證,正蓄勢起飛中。

七、在地產業接軌:
本校
位處亞太航空城的地利優勢,各技術類科學生之生涯發展都與地方需求結合。

八、多元學習:
社團多元、多樣化,還有多元化彈性課程,提供興趣、性向與適性學習之選擇。

九、多語言教學:
以日文為本校第二外語。

十、英語詞彙認證學校:
全民英檢與PVQC
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國際認證為本校重點輔導工作。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