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專區

學生姓名:陳昱棋

大興多應科給我的感覺

優良事蹟:

全國小論文競賽 - 甲等

公共通行權懶人包創意設計比賽全國佳作

Yippi貼圖 世界佳作

參加創業競賽經驗

研究UI/UX設計

999

就讀大興多應科讓我能夠接觸到更多設計相關的範疇,在廣泛的接觸下也更容易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大興多應科則是以攝影、影音類中較為突出,攝影資源豐富,科內自由度高,尊重同學想法,讓同學能往自己的興趣去發展。

學生姓名:江浚盛

大興多應科給我的感覺

優良事蹟:

桃園學生美展漫畫類佳作、大園區仁壽宮攝影比賽高中組第二名學期學業總成績班排第二名、擔任體育股長地理小老師、參加美展等多樣設計繪畫比賽、過競賽精進專業設計能力、參加學校小論文等活動競賽

333

我是從彰化,因為大興多應科錄音室、攝影棚設備非常高階新穎,吸引我北上來就讀。多應科像是一個大家庭,有許多師長與同學陪伴,大家一起經歷學習的點點滴滴。有困難時會互相幫忙,歡笑時一起分享加倍快樂。多應科學生很有自己獨特的想法,時常會看到一些與眾不同的作品,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設計理念。科內師長們非常親切教導專業知識技能與分享學學歷程,讓我們更加清楚設計科系未來發展走向。

 

學生姓名:蔡羽昕

大興多應科給我的感覺

優良事蹟:

擔任健康小老師、數位影像小老師、繪畫基礎小老師、糾察隊成員

 333

在大興多應科裡我感受到老師們教學都十分認真、仔細,不僅補充許多課外知識給我們,還讓我們欣賞觀摩老師以及學長姐們的作品。課後去找老師詢問相關問題,老師也都會耐心指導。另外,科上的專業器材亦十分齊全,老師也都盡量讓我們去嘗試使用。還有學長姐們都非常熱心助人喔!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