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生專區

學生姓名許嘉珊

大興電機科給我的感覺

優良事蹟 : 考取8張技術證照

63

進來大興電機時,其實一開始很陌生,但慢慢跟同學及老師相處後,發現主任及科內老師們很親切,同學們在課業上的互相幫助,老師主任們也會犧牲放學時間,留校指導、協助我們考取證照,老師也常常利用課餘時間,帶我們去參加電機相關競賽,這些都讓我印象很深刻,更喜歡電機科帶給我的溫暖,以及讓我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學生姓名姚俊彥

大興電機科給我的感覺

優良事蹟參加各種競賽

   65

我選擇了大興高中電機科,因為電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就連世界知名的蘋果公司也要靠電的幫助,來生產、銷售。我到大興一探電的奧妙,這裡有專業的老師帶領我們一起成長,還有超多實習工廠可以使用,省下了不少到校外練習的時間與金錢,電機科就是能使我們實現夢想最好的跑道。

學生姓名:黃進達

大興電機科給我的感覺

優良事蹟學業成績優良

    67

來大興電機科學習已有四個月之多,隨著各位老師們的腳步,在這短暫的四個月裏,我學到許多專科技術與知識。大興每位老師都非常熱情地教導,讓我在學校學習知識時,非常溫馨且有親切感。電機科是一門十分有趣的科系,特別是實習課時,我們學會焊接各種IC產品,電子器具等電路板,學習室內配線等技術。大興改變了我,電機科的老師們指引了我走向未來的光采之路。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