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飛修科問答專區

本科家長及同學最常問的問題或是對於入學管道相關問題請填寫表單將會安排飛修科老師為您解答 

請點我

1. 讀飛修科的英文要很好?英文不好怎麼辦?

  

 

英文是一種輕而且有力的工具,若英文不好在此航空產業上的發展就會受限,本校在英文科目上,有航空英文、多益英檢輔導…等。只要有心讀好英文,英文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英文能力佳對未來是絕對有幫助。

2. 飛機修護科學生學些什麼?

 

 

 

1.飛修科目前訓練學生要有三個專長及一個基本能力。基本能力是學生基本文書處   理的能力,包括文書處理(words)、簡報(ppt)及中文與英文輸入;三個專長是【飛機修護專長】及【電腦輔助設計專長】、【堆高機操作】。

2.二年級學生實習課程需製作搖控無人載具(搖控飛機)

3.每年暑假規劃廈門太古航空公司實施兩星期航空修護實習課程,了解航空維修工   業現狀。

4.每年寒暑假規劃學生至安捷航空訓練中心實施飛機機務實習課程,讓學生能夠將   在學校學習的專業理論與實務結合。

3.【電腦輔助設計專長】是指?

  

 

電腦輔助設計包括CNS機械製圖規範、2D平面電腦輔助製圖及3D立體電腦輔助製圖。

4. 飛修科畢業後升學出路?

 

 

 

1.飛修科與中華科技大學、萬能科技大學有產學攜手合作,結合技專端(中華科技大學)與產業端(漢翔航空、亞洲航空、長榮航空等),提供學生專業之訓練。增進學生在複合材料與飛機維修專業上的技能與知識。

2.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或選擇其他機械相關科系之大學。

3.空軍技術學院、陸軍專科學校、海軍專科學校等相關科系就讀。

5. 飛修科畢業後一定可以修飛機?

  

 

這要看學生的能力與興趣,我們要學生考證照就是希望學生能具備飛修相關專業的基本能力,朝自已的夢想前進。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