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飛修科學生專區

 

姓名

競賽達人

大興飛修科給我的感覺

吳天恩

l   50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飛機修護類第一名

l   50屆全國技能競賽全國賽-飛機修護類銅牌

1

擔任飛修科選手讓我學到許多實習技巧與態度,更讓我了解飛機修護的專業性。身為一位飛修的選手,要學習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要付出的努力與時間相對的也比一般同學還要多,但是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因為在這個過程中的每一項學習都是滋養我的種種養份。

 

特別要感謝李宏達老師的耐心教導,他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來訓練我、補充我的專業技能,也因此才能取得好的成績。還有飛修科主任與各位老師的支持,讓我獲得最好的資源,全心全力參加比賽,最終也能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呂翰笙

l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工業類技藝競賽金手獎第一名

l   51屆全國技能競賽全國賽-飛機修護類第四名

我從新北的普通高中,因為對飛機的熱愛而降轉到了大興高中的飛修科,就讀後發現大興提供有很多資源給學生,及專業老師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強大,可以讓學生學習到很多專業知識,學校也會為學生著想,每年增加新的設備提供學生學習,並支持學生發展自己的路。

 

從大興飛修科我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及技能,為了跟老師學習更深入的知識,我選擇加入選手,付出了時間及精神準備比賽,最後在老師的專業指導下成功地取得金手獎。

邱繹恩

l   l   全國高級中學第1080315梯次讀書心得寫競賽 甲等

l   l   109年桃園市閩南語朗讀-高中學生組  第三名

l   l   108年桃園市閩南語朗讀-高中學生組  第三名

l   l   108年大興高中閩南語朗讀-校內賽  第一名

l   l   107年大興高中閩南語朗讀-校內賽  第一名

1

大興給我的感覺是有人情味的,這邊的老師都很親切,不會給人冷漠感,當你今天有任何問題,去詢問老師,他們都能夠用最專業的角度來替我解答。我個人在學術上是文科較強,較不擅長實作項目,不過好在實習老師都會因材施教,想辦法用我聽的懂的方式來解說,讓我能夠有效的理解我不懂的實作項目。

陳宜蓁

l   2020年第一屆桃園英文菁英盃─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寫能力大賽/機械工業-冠軍

1

大興的老師都很熱情,也教給我們很多技術和飛修知識,老師們也都很照顧學生。很謝謝指導過我的老師。接下來的時間裡,我也會朝向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希望能在大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耿惟

l   2020年第一屆桃園英文菁英盃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寫能力大賽/機械工業-亞軍

1

飛修科的老師都很無私大方,不論成績好壞,只要有心,老師們都很願意幫助我們,若善用這邊的資源,考上國立科大不會是什麼難事。

陳暘

l   2020年第一屆桃園英文菁英盃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寫能力大賽/機械工業季軍

l   2020(第九屆)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東區區域賽-冠軍

1

 

 我對大興飛修科的感覺非常有熱忱,我覺得飛機修護這門課很專業也很有前途。我也感謝老師們的指導。

林明潔

l   2020年第一屆桃園英文菁英盃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寫能力大賽/機械工業-金腦獎

l   2020(第九屆)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東區區域賽-亞軍

1

飛修,代表著我們的夢想,更意會著我們正在這條路上努力地奔馳。

成功沒有捷徑,只有一步一腳印」只要你願意去比賽,我相信學校一定會全力支持。除了父母,老師也是你最大的精神支柱。謝謝添德主任、心祝老師及啟銘老師的支持與訓練,謝謝您們辛苦的栽培。

 

蔡侑哲

2020(第九屆)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東區區域賽-金腦獎
1

 

我很慶幸許心祝老師能找我參加這次PVQC專業英文詞彙競賽,感謝大興給我出校比賽得機會,雖然第一次沒有得獎,但是第二次勉強拿了個金腦獎。比賽過後

我覺得我自己對於比賽的準備非常不重視,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至少拿個前三名!!!

楊安

l   2020(第九屆)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東區區域賽-季軍

1

剛來大興讀飛修科的我學了很多東西,也讓我去參加了比賽,有問題都可以去找老師幫忙,大興高中的飛修科真的很棒!

黃婉庭

  • 參加110年桃園市主委盃跆拳道錦標賽 銀牌
 
  • 參加基隆市暨十縣市跆拳道錦標賽銀牌
 
  • 參加桃園市航空城盃跆拳道錦標賽品勢組榮獲 銅牌

1

我對自己是大興飛修科的學生感到非常的榮幸,讀飛修科雖然很累很忙,但是身邊的老師都會在旁邊協助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好

 

姓名

證照

照片

大興飛修科給我的感覺

吳冠昇

證照達人:

        飛機修護丙級

        TQC文書處理-WORD

        TQC文書處理-PPT

        TQC-工程圖學

        TQC-基礎零件設計

        TQC-電腦平面繪圖設計

大興高中是很溫暖的,老師都很專業,每當出現瓶頸時老師都會來關心,提問時老師們也會給予最正確且最專業的答案,我是較為擅長術科項目,學科方面則常常碰壁,不過當我有問題時,細心的為我解答是令我最暖心的

鍾易霖

    飛機修護丙級

    TQC文書處理-WORD

    TQC文書處理-PPT

    TQC-工程圖學

    TQC-基礎零件設計

    TQC-電腦平面繪圖設計

1

在高中的這三年來,我能順利考到那麼多的證照,專業的老師和貼心的班級導師絕對功不可沒,我能夠從平時上課中明顯感受到他們為教育無私奉獻的精神。我很慶幸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也很感激每位用心盡責的老師們。多虧他們,我才有這不斷成長的機會。

林育丞

l   飛機修護丙級

l   TQC文書處理-WORD

l   TQC文書處理-PPT

l   TQC-工程圖學

l   TQC-基礎零件設計

l   TQC-電腦平面繪圖設計

1

來到大興飛修科以來,每個學程非常實,每張證照都會輔導到你考到,也學到非常多相關的知識,最後期望未來可以考到更多的證照,充實自己。

李維純

l   飛機修護丙級

l   TQC文書處理-WORD

l   TQC文書處理-PPT

l   TQC-工程圖學

l   TQC-基礎零件設計

l   TQC-電腦平面繪圖設計

1

 我特地從新北跨區來桃園就讀大興飛修科,每日舟車勞頓,為了就是習得一技之長。很開心能在大興學到這麼多受用的技能,其中不乏就是歸功於師長們的專業度及耐心教導;和自己奮發向上的精神。謝謝大興給予我這麼多優良資源來取得各種證照!這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了~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